因為某些事 我又心情不好了
真的很煩ㄟ .... 不想多說!

感冒好像沒比較好ㄚ
頭痛痛 喉嚨不舒服 有點輕微發燒

跟耗呆講完幾分鐘電話 心情好很多ㄚ
一起計劃一些事情 這種感覺真好!
這個月我們都會很窮ㄟ 哈哈哈!
不過 我明天有水果要給你喔!
哈哈~ 買水果不算亂花錢~
幸好今天領薪水了 不然我身上僅存30元!
因為沒錢可以亂吃宵夜 所以又瘦了!
現在還比畢業時瘦勒 嘖嘖!
想當初~ 畢業胖了五公斤以上...@@
哀! 沒錢也是瘦身的好辦法!
加油啦 我的就學貸款bye bye ^^
一有錢我就要還掉! ya~ 重新存過吧!

最近我修四顆門牙 恩 果然有點樣子!
很漂亮阿! 自己研究技巧慢慢練!
沒有高手敎我喔! (耗呆是技工高手!)
我可以把型態雕的很好
如果說我真的要學 那就一定很快上手
薪水比現在高很多! 嘿嘿嘿!
我有天份 而且想學的話也有機會學 真是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 爽! 嘿! 深藏不露才是高手!

最近有點懷念那些時候
硬著頭皮我攻上山頂的那些時候
七星山.藤枝.淡水...
其實我都很開心!
過去我一值都是真心的 也很在乎
雖然那是回憶 卻常常想...對我也是真心的嗎?
曾經很喜歡過我嗎?
當聽見熟悉的手機鈴聲 那是那時候的鈴聲!
現在對我來說 是一段回憶了....

以後我會有更多回憶! 我會過的更好!
只要有付出 對方也會有感覺
我相信我只要能珍惜 珍惜當下!
沒有人真的帶著前世的虧欠來還債
有的只是心疼與照顧
所以....
不應該把一個人的好 當作是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