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玫瑰人生" 看到一直哭...
本來感冒已經很難受了...
加上哭過...快掛了啦!
下午睡覺時 好難過喔!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病情好像愈來愈嚴重
頭痛 吞嚥困難 全身痛 想吐
會不會死掉阿?
沒有難過到在地上爬 不會去看醫生
哀~ 我就是這樣不聽話!

今天給姑姑5000 當作是補貼
當然...視錢如命的我 心像刀割了一下
姑姑說~二千就好啦!
我還說~五千啦!
姑姑又說~不然三千好了!
我居然說~五千啦!
....自以為帥!
哀~ 我是想說 如果...我的媽媽還在的話...
應該是不只拿五千吧!
何況 姑姑對我~跟媽媽一樣好!

晚上八點時 我騎晡晡車
去找姪子~豬頭閔
那個傢伙一看到我就上車...切~
之後我帶他去坐搖搖
他一直說~天亮了!
害我傻眼! 我聽不懂@@
後來他又說~暗摸摸啦!
ㄏㄡ...原來是他說錯!
我買了乖乖給他 他還說要草莓口味的
還有一瓶密豆奶~
遙遙連坐三次~ 還要搖~ @@
之後載他回家!
這個傢伙! 居然頭也不回的進去!
可惡! 捧著乖乖 都忘記阿姨了!
果然是現實的傢伙!
他好可愛! 一個小嘴嘰嘰喳喳的碎碎念
不知道在講什麼 可是很惹人疼!
阿姨好喜歡你ㄟ....

已經深夜一點了啦!
我現在不想睡...
因為中午睡很飽....
還有...感冒好難過!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