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終於復活了啦! 感動中!!!! 
超快的啦~ 真的超開心的喔~~~~ 
我的感冒也好的差不多啦! 
剩下鼻涕還在流.... 
其他的都還好ㄟ
嘿嘿嘿~ 電腦好了 感冒也好了 

我好久沒有好好打扮一下了ㄟ
都沒有化妝     也沒有穿漂漂
好久沒有進貨(沒買衣服.鞋子) 
我都在幹麻? 
為什麼我放假都沒去玩阿? 
為什麼我都沒去逛街買東西? 
又偷走我一個月的青春!!!! 
搞什麼鬼! 
年輕要把握阿!!! 
辣一點! @@ 

經過那裡 大門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想打招呼    卻又沒勇氣    其實我有看到! 
我還沒上過香      那個對我很好很好的老人家
很疼我~ 很喜歡我 ~看到我會很開心的老人家
阿公 你在天上要好好的喔! 
我有想你ㄟ    我真的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