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奶奶打來 說弟發高燒...
於是乎我四點就醒了....
弟去醫院掛急診 拿個藥
回到奶家看一下....之後回家繼續睡
到家是六點吧!
之後我斷斷續續睡到九點多
姊來囉! 那個小惡魔的聲音吵醒我
就下樓去看看....果然是惡魔!!!
之後再去新竹....

中午有去吃很好吃的海鮮拉麵
那一家叫做北門雞絲飯 在新竹城隍廟附近
他的拉麵不會爛爛的 非常Q ~喔
是用甕仔裝的 來的時候湯還一直滾
有蝦子3隻 很多蛤蠣 還有花枝
一些豆芽.青菜 濃濃的湯頭
這樣一碗才60元!!!
一個人吃 可以吃的很飽唷 ^^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
有人幫忙剝蝦殼是很幸福的事情
哈哈哈~ 真好!
吃完海鮮拉麵想去吃一家很有名的
"阿忠冰店"..... 還找了一下!
結果 沒想像中的好吃樣~
就放棄阿忠冰店 去清大吃海洋冰
料是秤重的 自己加料
貪心的我....料給他弄很多!
結果吃到有點傻眼 哈哈哈
好吃~好吃~

傍晚去逛愛買 沒吃晚餐
在愛買瘋狂試吃 真是...拗客!
吃了很多義大利麵 就是7-11那種
原來喔! 那種麵那麼好吃喔!
真的不錯吃! 我每種口味都試吃
但是...一個都沒買! 哈哈哈!
7-11應該很貴 愛買好像39元! 便宜多了!
於是晚餐在試吃中渡過.....

今天一整天有發生一點小悶
還悶到哭了一下下....
也沒啥大事 可能我覺得委屈
女生嘛 就是愛哭阿!
耗呆被我嚇了一跳 趕緊安慰我
恩 今天算是第一次小鬧到
我不喜歡人家不開心
可是我自己也會跟著不開心
我不開心就會想回家 不想看到這個人
而且我會悶很久
總之我生氣了的話 除非把話講清楚
不然我會沒完沒了....
今天生氣十幾分鐘!(最短紀錄@@)
因為耗呆有把話講一講 讓我也舒坦很多
所以一下子就ok了!

唉...我總是在人離開後 才覺得那個人真的對我很好
當他在我身邊 我似乎不懂珍惜
我喜歡欺負人家~ 喜歡當老大~
想一想他今天很累 我今天對他生氣....
每次有好吃的 都讓我先吃
我很累還幫我按摩(不管我是不是裝的)
我幫他按摩都是隨便捏一捏 就說手酸
之後他還要幫我捏手~
我有點壞! 可是我以後會讓自己乖一點!
我會珍惜! 以後如果吵架 我就要寫網誌
我要提醒自己 不要在寵膩中忘記人家的好!

ya!!! 我的電腦! 太完美了 ^^
果然是高手高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