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漂漂 畫淡妝
頭髮稍微盤起一半 婉約淑女風...
哈哈哈! 還穿高跟涼鞋!
沒錯 ! 我就是要出去!
不過~ 我是帶弟弟出去的啦! 切!
去城隍廟遇到一個死胖子
開休旅車 對著我眨眼睛 露出想找死的猥褻笑容!
重點是...那隻豬的女朋友坐在駕駛座
趁女朋友在看旁邊 居然立刻招惹其他女生!
真是想死! 也不照一下鏡子 沒自知之明!
可悲的豬! 中元普渡快到了! 你準備一下!

跟姊.弟吃完豐富的晚餐
就去愛買逛逛 確實也買了不少 哈哈!

有去姊家找小惡魔!
他在玩ㄟ 看到我連滾帶爬(真的是演技派)跑過來!
"阿~~~~姨~~~~~ " 雞皮疙搭!
之後就直接看我手上的巧克力球! 水唷!
果然是狠角色! 接近我是有目的的!
男人都是一個樣! 亨!
(ㄟ...我是說他長大可能也是這樣!)
他很好笑 想上樓 但是樓梯暗暗
他跟我說"暗摸摸啦~ 過來一下! 開阿! 開阿!"
想叫我開燈是吧! 沒門! 哈哈哈 我是壞阿姨!
叫他自己開 終於三歲的他鼓起勇氣 走過去
當他快接近時 我就一直叫"蟑螂出現了! 蟑螂出現了!"
他嚇的趕快跑走 哈哈哈 還一直說怕怕!
我是比較想說"魔鬼來了~~" 可是怕他真的要去收驚!
總之勒 家裡有暗的地方 他都不敢去!
這樣也好啦 省的趴趴走 找不到小孩 ^^
臭小鬼! 以後想玩飛飛飛 就要親親才可以
而且不可以吐舌頭 表現出噁心樣!
否則親親要加倍 ^^ 嘿嘿!
p.s 飛飛飛就是 抓起小孩 一直轉圈 讓他飛!
很無聊 但是小孩都愛玩! 而且會累死人 @@

回家還有蛋糕吃^^
真是不錯ㄟ!!!!
總之 我今天心情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