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房間 只剩下我ㄧ個生物!
就連昨晚一直侵犯我的蚊子都不見了~
我好無聊喔~(因為今天又休假了....)
就是一星期休三天咩! 去!
來個生物來陪我啦...
就算出現小強 我也會好好對待你!
把你當好朋友 請你吃東西 好嗎?
算了! 都不是個好東西~ 無情! 亨!
我只能一直去翻冰箱 蘋果 桃子 飲料....
一直拿出來 假裝很忙碌
好啦! 不是說要去買網球拍! 去阿!
還呆在家裡吹冷氣?

msn怎麼都沒人?
真的都沒人啦....
嗚嗚........

都上班去了嗎?
那正在放暑假的死研究生勒?
給我出來! 亨 >_<

我好想念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