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說 出現生物來陪我的話
就算是蟑螂 我都會好好對待牠
結果 晚上出現蟑螂了... 我...
我把牠抓起來了! 姊說要打死牠(拿我的拖鞋...ㄜ...)
不要! 小強是我的朋友! 不要阿...(重點是..我的拖鞋!)
所以我拿衛生紙 抓起牠.. 放進塑膠袋綁起來
再打死結 再裝好 再綁起來 丟到垃圾桶!
其實...我沒那麼神勇 沒那麼猛...
因為我猶豫了一秒 抓的過程也"阿"了幾聲...
雖然是阿阿叫 卻是有一點威嚇力的! ^^


黑黑! 我有網路了!
再high一次!
------------------------------------------
之前我都一直以為 後龍的五叉路雞排最好吃
又香又酥又多汁 好吃的沒話說!
結果 吃過開源社雞排後... 天ㄚ!
簡直是雞排中的BMW 而且還是X5等級
美味... 吃過就知道了! 讚!

------------------------------------------
明天早上 下午休假...
哀! 是的! 我又要說...來個生物陪我...

明天來去游泳 不然就是打網球
選一個吧!
還是去逛街? 選一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