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用鍵盤上網了!
宣佈電腦掛點~
耗資*萬的無敵強勁配備
編號:超級兇 頂級系列
執勤期間:不超過三個月!
殉職原因:無法釐清

@$%&**%#@$........
(馬賽克~ 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

我還沒當成網球妹....
嗚嗚~ 我想要當網球妹啦!
目前...我沒興趣的 就是撞球!
其他我都想要玩
壘球.籃球.排球.乒乓球.羽球.高爾夫球...
對撞球沒興趣是因為環境問題
我受不了煙味...
更受不了被台客一直用低級眼神看著
混亂的環境...讓我討厭撞球!
目前還沒有網球拍 嗚嗚嗚!

---------------------------

死蚊子 不要太過份喔!
再咬我 我就...我就...就好想哭 >_<
整隻手都是一個一個蚊子親的包包
好癢好癢 比起芋頭 有過之無不及!

----------------------------

今天處理很多客服問題
恩 果然竹科的都不一樣
講話都很強勢勒.....
每句話都要重點 不可以浪費他的時間
兩三句就要一句英文
做個矯正諮詢 還要借原文書study
還要問我矯正器作用機制 資料要send給他
之後回家think about
等他鬧夠了 再給他一個date
..............ㄟ 老娘英文不好
別鬧了! 我看起來水水 只是做助理而已
沒那麼厲害啦! 又不是你們公司的秘書 是吧!

------------------------------

大姊頭(醫師中的老大)說我印模超棒! 比她印的漂亮!
開玩笑....這種矯正模型跟全口假牙比起來 簡單多啦!
只要一點技巧 繫帶印出來就好 要這種等級早說嘛!
害我之前以為我印模有問題勒 又不早說!

---------------------------------
死蚊子 吃飽沒?
問候你祖宗好幾代.........
吃飽就快滾! 不要一直晃來晃去
我都已經被吸多少血 癢死了啦!
不要逼我放火燒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