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自己煮水餃喔 ^^)
去量體重~~~ 夭壽喔!
多了1.5公斤ㄟ 是怎樣?
說的也是啦! 每天吃宵夜~~~ 應該的!
所以說 這是報應!
這星期要跟同學見面了 嗚嗚
幹麻這時候變胖! 我要變回永遠的53公斤啦!

等等要去銀行存錢 之後要去買網球拍
黑黑~ 希望去打網球順利ㄟ
雖然我不會打 可是...對著牆壁打 應該不會太難吧?
不要有人來笑我就好 不然我會想揍人!


徵人好難喔!
我搞不懂老闆到底想怎樣
一開始又說住哪裡無所謂 反正找的到人就好
現在嫌有些人住太遠
又說有無經驗都可以 態度很重要
但現在又說 沒經驗的話 那根本對我們沒幫助
...................!!!!!
其實 又回到原點了!
跟我ㄧ開始說的一樣
我ㄧ開始就說 只要住的近交通方便 學習態度好
親切活潑 肯學習就可以 當然有經驗更好!
可是......老闆有自己的想法
現在搞那麼久 還不是要回到原點?
哀阿~ 不知道該怎麼說 隨便阿
有些事情 明明知道該怎麼做比較不會走冤枉路
可是我知道說了是沒用的!(有人一定要碰壁才甘願!)
有些事情 一開始我就提到過 只是沒被採用..
現在才發現還是必須那樣做....
當然我一定是裝傻 假裝我沒說過(給你點面子!)
哈哈~ 一切都被我猜中
你還是要回到原點!(不要太鐵齒 醫生不是萬能的!)

經驗是書裡面學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