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同學去木柵~
我早到了  先去麥當勞解決早餐
2號餐再加一個薯餅(放棄自己了)
木柵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我不喜歡動物  我沒有愛心
買一包孔雀香酥脆 之後再喝飲料!
哈哈哈~  天氣好熱! 好怕熱!(會黑黑)
馬上溜去吃涼麵~喝飲料~ 
食物比動物多了許多樂趣!

之後去九份~
吃芋圓綜合冰 紅糟肉圓 碳烤臭豆腐
草仔粿兩個 芋粿巧一個 冰淇淋潤餅(飽到一個境界@@)
看見一隻狗  我一直覺得好特別!好特別!
但說不上來哪特別?
有個小姐說:他畫眼睫毛嗎?
定睛一看!!!!
天ㄚ!  是眉毛!  兩條粗黑的彎月眉!
哈哈哈~ 真絕~那隻狗被每個路過的人嘲笑!
老闆卻很得意!

之後去了葬身之地  基隆廟口!
那是怎樣?  哪來的人?
前後左右都是人  動彈不得!
阿桑一直推擠~  擠到我也想推回去!(但要尊重老人家阿~)
那個~胖子請勿穿背心!  因為我覺得有水在我手臂上 噁~
不管好不好吃 貴的離譜  每一攤都是排隊?
這裡的人不是沒吃過東西  就是明天要缺糧了!
超級誇張!

吃了有名的鼎邊銼 心得就是~"媽 我被搶劫了!"
一碗50元 幾小片像板條的東西 幾片葉子 一點丸子丁
撈不到啥東西吃  可憐唷~ 沒錯  在排隊!
我開始估計他一天要賺多少錢?
一碗小小的50元 吃不到三分鐘就沒了 買上換人坐下來吃!
位子超多 還有其他店面以防坐不下!
50元*一次容納人數*換客批次  天ㄚ!
我不敢往下算了! 牙醫看牙齒幹麻? 這個更好賺!   

還有營養三明治!  點餐要抽號碼牌! 夠厲害吧!!!
在排隊的同時  還講求商業效率! 比郵局更犀利!
一個50元大洋!  排隊! 沒有二話!

三兄弟豆花 好像不管點啥屁 我只看到價目表55不等 或以上!
請排隊!  每個人都是這麼排的!

其他阿貓阿狗攤也請排隊!
這裡看到的只有花錢排隊找東西吃的人!

很貴!  要排隊!   
完美的基隆廟口第一次接觸!

極度飽脹感 + 腳有殘廢的感覺
我只想回家  只想睡覺
不要再叫我吃東西了!
估計多2公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