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 我很少主動問起過去!
如果對方願意說 我當然有很高的興趣聽!
聽完之後 就是會嘟噥一下 假裝很不依
可是我知道那一段過去 不會影響現在的幸福
那是不存在的事情了
那一個人已經失去了你的男人
她的過去曾經美麗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過去
所以我不會真正的在意
女生問起過去 通常是會想比較
我跟她 誰好? 誰體貼? 誰優點多?
但是! 忘了嗎? 現在是不能跟過去比的!
現在的我 擁有了這個人! 她...在過去擁有!
那還要計較嗎? 我寧可要現在 不是嗎?
其實 我不會管過去未來 只要當下感受幸福
當我知道 他很幸福 跟我一樣很幸福
我也覺得很開心~ 這樣的結果真好!
當我說~
千萬要好好珍惜她!
你真是狗屎運.真幸運!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好好把握!
這些話~是因為我知道有人可以給你幸福 ^^

如果 再從來一次
我還是希望遇見單純的邂逅
每一段感情 都有它開始的理由
都是讓人無法忘記的美好回憶

到最後 我發現 我喜歡的男生
就是那幾種類型....
1.對我體貼大方 個性好 乖乖牌的 新好男人型
2.有氣質 有才華 有腦筋 聰明人
3.成熟! 成熟! 還是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