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上課
是活動床設計的課程 講師是賴上剛
他很年輕 又很帥 上課的時候很親切
雖然有時候單字不是很標準 但是算是國語很好的了
結束後有拍照 也有跟大家聊天一下
現在卻好後悔沒有單獨合照.... 殘念!
他沒有到飯店的餐廳去吃飯
跟大家一起吃便當~ 很樸實的感覺ㄟ
之後上課也很盡責 補充很多
對提出的問題 有耐心的回答
總之勒....我覺得他很nice
賴上剛in Tiawan 大家支持一下 ^^

-----------------------------------------
今天又吃宵夜了~ 失敗!
珍珠奶茶+雞排
還發誓明天起不要吃宵夜...(女人很容易變卦! 發誓也沒用!)
哀 減肥的人都會說...吃完這一餐 我就減肥!
量一下體重... 多了一咪咪~ 一咪咪~
還好 還好! 不要難過!
-----------------------------------------
我有買食譜
魚的40種料理 吃豆腐 家常滷味菜
喜歡做菜~ 喜歡買食譜~ 哈哈 ^^
目前食譜可以讓我開滿漢全席啦!
而且 我確實都做的出來唷~
有烹飪天份..卻太懶惰的不洗碗女生!
我很像很懶惰... 怎麼辦?
-----------------------------------------
今天下午睡午覺~
四點趟下床...立刻睡著!!!
好像剛睡著 鬧就響了 是六點的鬧鐘!!!
我怎麼那麼...厲害!!
說到睡覺! 真是專家
有一件很扯的事情~
我每次晚上睡覺前 傳短訊
簡訊發出去之後 我會被簡訊發送完成的訊息嚇到
因為我已經在按發送後馬上睡著了...
厲害了吧~ 神奇了吧~
還有~ 睡前電話中說啥 一定會忘光光~
迷迷糊糊中還可以對話 但電話中自己講啥 不清楚~
真害! 不要故意找我睡著打來 我會報料很多...
-----------------------------------------
今天要乖乖睡!
明天早上要上班 早上要上班 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