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姑回來
當然....中午煮菜了!!!
這種天氣 炒沒幾樣菜就熱死人@@
空心菜炒牛肉 薑絲炒大腸 客家小炒
煎鱈魚 四神湯 竹筍排骨湯 滷控肉
炒高麗菜..... 沒了!
很怪的菜色 但是都是她們說想吃的!
煮完之後.....黏! 熱熱~ @@

其實我ㄧ回到家 就衝上樓去玩我的鋼琴
嘿嘿~ 我還記得 沒有忘記!
夢中的婚禮 愛的克麗絲汀 宮崎駿-天空之城
就複習這三首! 但是...小鬼太吵! 放棄了!
小鬼真的很吵很吵~~~~
精神轟炸! 四個小孩子~真的好吵阿!
尤其是我姊她兒子! 是第一名的...
哇哇叫~ 他很開心 我倒是快瘋了!
我們四個表姐妹 從小玩到大!
現在有三個結婚了 生小孩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一下子都變成人家的媽
重點是...我還是覺得小孩太多~會很吵!
哈哈哈~

一整天下來! 肚子都是鼓鼓的!
吃好多東西 不知不覺一直吃~
我今天還不要量體重好了! 嘿嘿!
我說要減肥 減到50公斤!(難! 非常困難!)
耗呆把我的冰箱補滿了! 都是食物!
調味牛奶! 水餃! 蛋餅皮! 皮蛋.豆腐!
冰棒! 飲料! 拉麵! 鍋燒麵!.....(會肥死)
他說星期一會少一半 星期二會空掉!
天ㄚ? 我那麼會吃嗎? 怎麼沒人說過?
連姑都說 我沒住家裡 冰箱的東西都會放很久
叫我要去清一清!
天ㄚ! 情何以堪? 我是清冰箱的! >_<

很累! 該去睡了!
吃很重要 睡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