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罵一下髒話!
我的電腦~ 問題真的不是普通多
這一陣子 DVD 跟 燒錄機 都不見了!
意思就是! 電腦讀不到!
why? 我問誰? 看到鬼了!
我想說 之前被我拆掉 重裝回去
解決了滑鼠會消失的困擾
這一次我又拆掉了(忘記上次是好運裝回去的)
果真這一次 真的搞好久! 怎麼都開不了機!
挖勒! 我死定了! ........
沒想到! 我開機了! 不用再按F1就可以進去!
但是! 但是!!! 天ㄚ! 滑鼠問題又回來了!
重點是 一樣沒讀到DVD跟燒錄機
ㄇ的勒~ ㄇ的勒~ ㄇ的勒~ 我一定要罵髒話啦!
沒滑鼠生不如死! 我是會用鍵盤上網 但真的很麻煩!
今天早上再度拿電腦出氣  拆掉! 重裝!
ㄟ~ 沒想到!  沒想到!
成功了ㄟ!  我是說  滑鼠回來了!
不過...又要按F1進去了 >_< (哭~)
而且...DVD跟燒錄機還是沒讀到!
我~為誰辛苦為誰忙? 殺了我吧!
不要再折磨我! 你直接殺了我吧~該死的電腦!

心裡覺得好煩喔!
就是煩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