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 有龍眼的感覺!
我不會說啦! 就是感覺腫腫脹脹的~
有一點點紅紅的 癢癢的....
完蛋了~ 我要去看眼科了!
我想應該是結膜炎吧! 哀~
一度懷疑是因為吃太多冰才這樣的!
沒有根據~ 可是亂牽拖(女人本性!)
星期天就是因為生氣ㄚ! 不高興ㄚ!
嘴嘟嘟~ 臉臭臭~
所以我....吃了六支冰棒...
兩枝阿奇濃雪糕
兩枝芒果青冰棒
一枝紅豆粉棵冰棒
一枝曠世奇派
(莫名奇妙~ 吃了很多冰棒 就是要把冰箱的冰吃完^^)

累累~(不知道累啥?)
可是我很期待員工旅遊 ^^
上班不到一星期 員工旅遊囉!
嘿嘿 我撿到便宜了!
澎湖喔! 三天兩夜喔!
補助八千元ㄟ....(真開心!)

喔~要不要回去睡覺?
現在是早上八點半 我下午兩點上班
可是我已經起床睡不著了....
蒸了黑糖饅頭當早餐 ~光復路上的光復饅頭喔!
嘿嘿 這個饅頭超級好吃 QQ有彈性!
就算冷掉了 還是那樣的Q!
配一瓶永和米漿(愛買裡面買一箱的...)
其實....一點都不餓 @@
因為昨晚偷吃雞排.豆乾.芋頭棵.魚板
吃了這些 會餓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