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 可是姊也沒放假ㄚ
根本沒幾個人 我還是弄烤肉的東西
我弄了一個好吃的醬喔! 哇哈哈
因為我覺得開源社雞棑的醬很好吃
就想學著弄 其實味道蠻像的ㄟ
哇哈哈 果然是厲害呀!
如果我有烤箱 我就可以烤餅乾.月餅送給好朋友們
我的手工餅乾可是很好吃的 ^^

唉呀呀! 可惡 我要等下午五點多烤肉!
今天休假有點浪費掉了啦! 嗚嗚~
明天要上班ㄟ 早上八點就要上班!
而且明天病人很多 希望我可以機伶一點ㄚ
哈哈 不要 呆~
沒關係啦 病人多的話 時間過的很快!

星期天早上五點要集合 去機場坐飛機
不知道我該準備什麼? 哈哈
有點緊張ㄟ 好期待!
距離上一次坐飛機 已經好久囉!
第一次是去約旦.以色列 跆拳的邀請賽
那一次回憶真的好好 能出國半個月真好 ^^
而且也在泰國過境! 所以我去過台灣以外的三個國家嗎?
哈哈! 希望以後我還可以去更多國家!
我喜歡紐西蘭.澳洲.加拿大.荷蘭....
不喜歡的有...美國.泰國.英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理由
就是會分喜歡~ 不喜歡~
或許幾年後我喜歡的國家會改變吧!
但是現在 我的第一個夢想就是紐西蘭
我要看乳牛在草地上吃草 哇哈哈
帥呆了! 綠油油的~好舒服^^

.......想太多了!
我只是要去澎湖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
哈哈哈~ 做白日夢是嗎?
也不錯了啦! 我要拍很多美美照
要吃很多飛機上的東西 要跟空中小姐聊天
要去衝浪(可是不要曬很黑......)
我要吃很多海鮮~ 很多很多~
最少要認識一個澎湖的人...
還要去看南美蟛蜞菊 那是澎湖的代表花喔!
我還要幹麻? 太多事了啦!
現在該帶什東東? 我也還沒想好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