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澎湖三天兩夜!
整整的三天! 因為到澎湖是一大早
很晚才從澎湖坐飛機回台灣
所以是整整的三天呀! 超級累!
不過是很好玩的啦~~ 哇哈哈

第一天...有點給他忘記囉!
應該是認識澎湖吧 哈哈!
導遊一直介紹 我一直打瞌睡!
前一晚因為跑去唱歌 所以只睡一小時!
哇哈哈~ 有去看跨海大橋~
啥麼老榕樹的(在澎湖有樹很稀奇 @@...都沒樹~怪!)
不過那榕樹還真的不是普通大而已
整個籠罩住一間廟! 氣勢驚人阿@@...
跨海大橋就是拍拍照呀!
之後飯店中午吃風味海鮮餐!
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
雖然還是每一盤都吃光光!
但是....就是鹹鹹的 沒啥意思ㄚ!
也沒有很海鮮....有點遜掉了!
下午才刺激勒! 去玩水上活動!
無限次數ㄟ!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拖曳圈! 不知名的夾心麵包(我自己取的名字 哈哈)
很好玩ㄟ 但是那個工作人員很"機"
故意把我們這幾個美女弄得很落魄!
拉的很遠 又故意弄下水!
明明說好了不要下水的....嗚嗚!
之後還跟一個騎海灘車的男生"ㄋㄞ"
他居然把車車給我們騎了....哈哈哈!
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真好拐!
晚餐在海邊烤肉 嘿嘿! 真讚ㄟ!
烤牡蠣! 一整盤的! 我不敢吃 @@
蝦蝦倒是很好吃 哇哈哈 ^^
晚上真的很累~ 卻還是跑去唱歌@@
我都沒聲音了 因為在水上活動時
喊一個太累 太激動! 破音 >_<
攤倒在床上....很不行!

第二天 早上去看古蹟.廟.摸乳巷.四口井.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我都不知道去了哪裡 都沒在聽!
哈哈 因為一直玩照相 一直脫隊!
喝了風茹茶! 還幫人家殺價!
頭家~ 阮這團給你買攏要算卡俗ㄟ喔! ^^
中午吃...海鮮餐 有好一點點! 哈哈
南瓜米粉 還有蒸魚.蝦子.花枝丸 我吃了一堆 吃很飽!
下午...我的惡夢開始!
去七星..不知道啥碗糕 去了哪裡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吐了!
吃的那麼飽 又坐船! 浪很大!
從澎湖坐船去七美比回台灣遠!
(我快病了!好歹我是坐飛機到澎湖的!)
我吃三顆暈車藥 還是吐!
那種感覺...就是殺了我吧!
不然就是跳海算了! 痛苦!
最後一刻我拿起嘔吐專用垃圾桶!
(專為我們這種沒路用的人設計的)
狂吐! 中午吃的都還他了!
一點都不好笑! 我說不出話來!
其實暈船嘔吐不會難過 因為吐時不會很費力
那就是輕鬆的不用用力 他就一直湧上來@@
一直到你的胃都空了....就會停了!
痛苦的是暈的感覺 胃會抽蓄 整個人很難過!
到了七美 隨隨便便拍一下雙心石滬...
我不想玩了啦 一點都不好玩
去看風景我都不想去了! 嗚嗚嗚嗚!
晚上吃過海鮮風味餐!(沒錯! 餐餐都是海鮮風味餐!)
之後我們晚上去逛街 租了摩托車 到海邊玩仙女棒!
回到飯店....又掛了!隔天早上還要六點起床 @@

第三天早上 去抓魚! 沒看錯! 就抓魚!
踏浪!(我不懂幹麻要踏浪? 又不是拍電影!)
去玩抱墩! 就是用網子 圍住石頭!
之後搬動石頭! 會有魚跑出來! 就抓到了!
其實很好玩的說! 因為漲潮時魚會躲到石頭堆裡
我們等退潮時去水位低的地方抓牠 好玩^^
抓的是石斑魚 我們這組超厲害 抓最多喔!
還看到大便蟲! 就是海蔘先生! 哈哈
長的超好笑 超大隻! 會伸縮.軟綿綿! 超級Q!
最後把牠放掉了 螃蟹也是! 好大隻!
還有抓到海膽!
不過 我們要的只是魚!
抱墩完再去拉螃蟹 前一晚放下去的網
拉到好多喔 超多螃蟹的啦!
到海上平台去 吃我們抓來的石斑魚湯!
真鮮美! 好好吃ㄛ!
螃蟹在網子上面跑.....@@ 有點太新鮮~
螃蟹肉超甜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算了!
烤牡蠣....又是牡蠣 我生氣了!
一定要吃! 因為我不敢吃牡蠣 所以都沒吃
太吃虧了啦! 吃ㄧ個看看...
沒腥味ㄟ 嚇一跳! 原來牡蠣是不應該有腥味的!
繼續吃! 不放過! 挖哈哈 好吃~ 好吃~
之後回到澎湖本島 整個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
去逛街 看電影!(帥吧! 去看死亡筆記本 好看ㄟ)
晚餐~ 又是海鮮風味餐! 但是 這一餐好吃說!
拿了我們這幾天買的名產 就到馬公機場去了!
跟澎湖說掰掰!

好玩阿 ^^
把自己搞的很累 哇哈哈!

有一個人..巧巧的...跑進我心裡!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