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上一隻獅子....
吼~   吼~   吼~~~
搞不好我會被咬死.....

哈哈哈~ 哈哈哈~
今天真的有悶到! 哀!
果然沒錯 我就是水瓶座裡面最悶的那一個!
辛苦你了.... 以前說我悶 我還不承認!
現在我承認了!
哀...悶到爆!

對了 說說喜歡的水果...
香蕉.芭樂.蘋果.鳳梨.西瓜.櫻桃.梨子.柚子.桃子
橘子.柳丁.奇異果.木瓜.蕃茄.哈密瓜.李子.荔枝..
ㄟ...我好像都喜歡說!
不喜歡的有....
龍眼!(太甜.沒水.肉少...)

哀! 我明天要早起!
還要化妝(現在上班每天都化妝...入境隨俗咩!)
有時候還接假髮 真是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