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一個無聊的會議!
不關我的事居多!
ok~ ^^ 我倒是覺得還好
反正現在做的事情沒有以前多!
以前的診所...都快成為密醫了! @@
這邊助理都輕鬆許多! 是真正的助理!
我都覺得不錯 哈哈~ 沒什麼喜歡不喜歡
反正工作....不都是一樣!
要你做什麼你就做!
不需要你做就別做!
^^ 哇哈哈~ 挑什麼挑?
哪裡都一樣啦!

我變懶了說!
愛睡覺! 不整理房間!
沒有好好練琴!
沒有畫畫了!
沒有學英文!
也沒有去救國團!
沒有游泳! 沒有網球!
那我幹麻?
真糟糕........
懶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