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感受過~ 那種"苦悶"!
沒有承認過後悔!
沒有勇氣! 也不肯承認後悔!
更不願走回苦苦的那一段!

其實很念舊的人 不會是快樂的人!
別傻了! 那是一個幾十公斤重的擔子
快放下那個重擔! ~那個人!

知道嗎? 我絕不會忘記那一種彩虹
全虹! 是全虹! 彎彎的~ 從這一頭~到那一頭
180度的彩虹!!!!
我知道那一種感覺找不回來!

有人知道我的個性 可以體諒我!
知道我會鬧脾氣! 可以懂得我不是有心去鬧的!

當你放棄了一樣東西! 你要去承擔!
考試放棄讀書! 承擔被當要重修的後果!
競賽放棄練習! 輸了就有悔不當初的感覺!
一段感情放棄了! 悶的時候~ 就是承擔嗎?

我想去淡水時...就想起那一份光景!
以後會不會有人帶我到處去 先偷偷計畫好的那一種!
心靈相通的感覺 可以再找到嗎?
你要說什麼? 不用說! 我會知道!
吃什麼? 不用說! 也不用討論了! 一直都沒變!

想起每一段回憶 都觸發些許酸酸的感受!
最初的感覺~ 單純的感情~
我看到某個口味的口香糖! 當想起某一段話!
憶起某一件事情! 提起哪一次出遊!
記憶中的對話! 相似的景點!
我會會心一笑... 只是...會帶點心裡的酸!

我真的! 時常想起過去!

給我親愛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 當我ㄧ遍又一遍想起時...
可以不要讓我難受嗎?

耗呆~~~~~ 對我很好!
我有時候快樂不起來!
他真的對我很好! 超好!
我卻被回憶綁架了!
...........sorry! 我會快樂!
看到停止悶悶短訊! 有一種感動! 也有心酸!
不要悶了!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