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房間整理過一遍!
心情好多了....
死螞蟻~ 哪來的ㄚ?

剛姊還跟我說...
那一天 臭閔來~ 看到地上有螞蟻!
他很認真的想去踩扁牠! 踩很久(還不死)
三歲而已 不懂事! 別怪他! 他很努力踩!
最後螞蟻昏過去了! 他就敢抓了!
抓起來! 仔細瞧半天~
去跟他媽說: ㄇㄚˇ ㄇㄚˊ 有蚊子ㄟ!!
@@.........好小子! 夠厲害!

今天我去問85度C 他們有徵人ㄟ
可是我的時間不太能配合 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我想找一份打工!
我都是下午兩點上班 早上還可以去打工!
多賺一點錢吧! 年輕時就是要多存錢!
不要靠別人~ 如果長期依賴一個人
就會像上癮一樣 抽不了身!
到最後你會發現 離開他 你原本安逸的生活就過不下去了!
無論是交往中 還是結婚後都一樣!
要有自己的收入 自己的積蓄!
別讓自己走入一個死巷子......
留一個出路 給走投無路的時候!

ㄟ! 我的人生!
現在是燦爛時期 不是嗎?
還是過了?
大學時還蠻屌的! 蠻快樂的!
現在有點遜掉囉! 多采多姿一點吧!

給我的一個困難的任務!
竟是... "快樂"!!!!

我要快樂!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