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 世界末日!!!!
天ㄚ~ 我完蛋了! 冬天快到了!
怕冷.... 可是~去年的冬天好溫暖!


應該要放掉悶悶的心情!
對吧! 要加油!
哇哈哈~ 要開心!


中午吃竹野燒肉飯的便當!
那個...卡啦雞腿排便當...
還不錯吃ㄚ~ 我又很機車的...
裝很多湯...撈很多料...
哈哈哈~

扣除一堆積車事!
你是我很喜歡的那一型 ^^
從來就沒有低估過你可以改變的可能性!
只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是這樣吧?
下一輩子...好好的選時間重新來過吧!

我還有我的考驗!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