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我居然找不到適合的衣服穿!
毛衣-----沒到那麼冷!
七分袖---太單薄!
真的要找衣服穿時   居然找不到!
就像有心事時找不到人說一樣...
(其實是不想說....  我也不會跟姊姊說心事!)

昨天跟保險業務員見面    想了解一下癌症險
我已經做過功課了   也先聽過幾家保險!
想說應該一小時以內會談完...
沒想到...從下午四點講到八點多......@@
因為兩個女人在聊心事!

很怪吧!   第一次見面!  
談起過去~  談起感情~   居然可以聊那麼久!!
>_<   我們都是很像的人呀!!!!
她跟我一樣   有點女強人的感覺....
她說~  我好早熟!  想法好早熟~
不像是個七年級的~ 
早熟到像是遭遇過什麼事! .........

@@  別傻了!   有些事情本來該體會的就會體會!
我已經了解到喜歡的不一定最好!
最好的不見得會很喜歡!
(我和她的結論就是.....女人犯賤!)

不年輕了.....很多事情別往回看!
你放不下的是過去的回憶...
不甘心是過去的付出....
以及青春歲月的痕跡....
有時回想起來會心酸...會難過...
女人----要好好愛自己!
找一個疼惜自己的人!     
時間會沖淡過去...以後的回憶會增加!
十年後........那個人還有那麼重要嗎?
或許你早已忘記他的生日.喜歡的口味.身上的味道...

我對慧雯這麼說.........
(有一部分也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