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在脫皮!



沒長過痘痘固然是好的!!!

皮膚也很滑溜....白白嫩嫩!

"看起來"就是皮膚很好的樣子...

都不擦粉   就很粉嫩ㄛ!!!

但是.....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脫皮!      我好像蛇!

好想哭喔!   我是一條蛇!



為什麼我會脫皮?

哀!  一言難盡!   冬天到了阿!

嘗試過擦嬰兒油在臉上!  沒用!

更不要說其他保養品或是乳液!  不夠滋潤!

擦凡士林!  這個夠油了!!!
  超油!!!

所以說現在是使用凡士林!   擦身體~擦臉~

油膩膩~~~~~  超油的!  ...蠻舒服的!  哇哈哈~ @@



今天幫老大搬他的辦公室

光是獎盃獎牌我就弄很久...

書也弄很久....靠!  哪來那麼多書? 

手都沒力了啦!

在辦公室時老大說我印模很漂亮!  做事很有效率!

呵呵呵.....

心裡有暗爽到!!!!!!



累啦.....手快斷了  一直在搬東西!

老大叫我不要做其他事   弄好這個就好

但是......弄一整個下午晚上.....@@   好多東西!

我看到診療區有人的臉都綠掉了....

因為超忙的   又沒人在後面....

...................糟糕!



模型要趕一下!

月底前全部做好!!!

意思就是說.......只剩下這星期四可以做....

....我完了!   還有三個超新鮮的模子

連灌都沒灌.....真刺激!

不過             一定不會有問題的阿!!!!!

我不喜歡要人擦屁股!  自己的東西自己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