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投喝喜酒....
大學同學第一個結婚的唷~
肚子裡已經有baby了說  ^^
大約一月多會生下來
呵呵     真是替她高興!
希望懷孕的媽媽跟小嬰兒都很健康~

.............久久見一次面!
還真是聽到不少八卦~~~~@@
哈哈哈!   太神奇了!
希望大家畢業後都能順心如意的!
都要幸福 ^^
下一個結婚的是誰?
我會去喔!!!(雖然會不想紅包.... >_<  哈哈!)


不要再吵架啦!
哈哈~  我已經夠兇悍了  不要再惹我了啦!
吼.................幹麻要逼我凶巴巴的?
錯就承認錯!   不要一直硬ㄠ或是找理由脫罪!
只會讓我更火大!
我欣賞直接認錯   並且有心改過的人!

我承認我也有錯!    因為...我口氣太兇了!
對不起     下一次我會客氣點跟你吵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