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連續劇的劇情演變!  我不喜歡!    討厭!

適合在一起的不當情侶!  不能在ㄧ起的違背所有人硬要相處!  

不配!   我不喜歡!

不喜歡的人硬是想打進我的生活中!   不喜歡!

和我不對盤!   我不喜歡人前人後各一套的!   離我遠一點!    不要!

而應該喜歡的人  我卻脾氣愈來愈大!  我不溫柔!  我也不喜歡我這樣!

天氣一下很冷一下回溫  我不喜歡!   希望ㄧ直是溫暖的!

我在上班!  我在賺錢!  我不喜歡!

我想要唸書!   想要學習!    希望有人可以用英文和我聊天!

沒有!   我不能不喜歡!   因為週遭環境就是這樣!

也沒有出國唸書這個選擇!   是非題!   但只能選擇"非"當答案!

...................................
..............
可是!   我又很知足!
這年頭.....有人失業!  沒有工作!
有人有爸媽   但不務正業的爸媽卻造成負擔!
有人可以去國外念書   但是科系要聽爸媽的!
有人對爸媽要什麼有什麼     卻不能有自己的朋友!

說穿了!   我有的就是自由!!!!
我~  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