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跟我吵架!
除非.....想看我愈來愈兇!

當我很兇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還有"感情"嗎?
因為我就是可以....豁出去的兇!

不管你說什麼   我都可以加倍的回嘴!

為什麼?   我的溫柔呢?   好像沒有!
我的體貼呢?    很少了!
我的善解人意?   一點都不剩!

哀..........
我當老大!     我呼風喚雨的.......
這種感情模式.....
是幸福?

掛掉電話!   我都沒有一點心痛的感覺!   記得以前會!
..............我只有悶!

哀!  我太兇了!  恰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