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煩人的事情!
身邊的人.週遭的事!
煩死人了啦!
通通滾蛋!   離我遠一點!

我好像真的就是一個人...........

下班回到家後....
吃宵夜...看電視....到很晚...再吃個宵夜...
到一兩點....
睡到早上11點....吃午餐....
下午兩點上班...  八點多下班....
每天都這樣!   真是....沒衝勁!

明天我要早起!  我想到菜市場!
我想買雞腳來滷    香噴噴的滷雞腳!
伯母應該喜歡吃滷雞腳吧!
女生都喜歡滷雞腳~
我沒有媽媽  所以我想到的...都是伯母喜歡吃什麼!
這是替代作用嗎?
如果我媽在  我要煮粥.要滷雞腳.要燉排骨湯......

你喜歡吃餅乾????
芋頭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