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  每個星期六必吃的.....
7-11 吻仔魚飯糰    居然漲價!   20 --> 22
很賤!   可惡!   但是我還是不惜漲了兩塊錢照買!
更機車就在於每次沒貨!
每次去都剩下我不喜歡的口味 
肉鬆.素肉鬆.奶油培根.鮪魚.龍蝦沙拉... 我都不想吃!
我喜歡海苔上有鹽巴  不然就是整個飯團都有味道!
像吻仔魚拌飯就是  不會有沒味道的白飯

所以我失望的走到全家....
試買了一個...火腿蛋炒飯 御飯糰
哇哈哈~~  好好吃ㄛ  ^^  而且才15元!
我太喜歡了...........
中午吃了兩個  買兩個會送豆漿 ^^
宵夜又吃了兩個 @@........
我........搞什麼鬼?   哈哈哈阿

明天早上也是一樣去全家 ^^
30元早餐!  兩個御飯糰    一個豆漿
很划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