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三件衣服ㄟ
呵呵~
開心!      

最近這幾天
好像就只有這幾個開心的事情了

有啦!  昨天吃貴族世家
....沒啥特別的!    在屏東有一陣子吃到怕!
但是我昨天吃的時候
沙拉吧有蝦子ㄟ  大頭蝦(應該是泰國蝦吧)
第一次是胡椒蝦  第二次是三杯蝦
但是我很聰明  沒有裝很多
我想也知道那個品質不會太好  肉都爛爛的 @@
不新鮮喔!   這樣不好吃....
不過我吃很多濃湯跟麵包(好像也蠻笨的阿.....)
吃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水果.生菜沙拉.飲料.小菜.小籠包.......
結論就是  只有那一客牛排是真的好吃!
其他的.....有點莫名奇妙  不怎麼好吃!
我去貴族不用考慮要點啥!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就是"丁骨牛排"
一點都沒改變ㄟ!

嘩啦啦~
最近比較煩!
有夠悶...........................

好想來點刺激的
例如....一個人偷偷去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