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吃牛肉麵!
那家店門口有一隻彩色鸚鵡 很大隻(超大的)!
但是一直"該"~ 該不停! 聲音很刺耳!
我想該不會是因為外面很冷吧....哈哈哈阿!
沒人要鳥牠 牠就愈"該"愈大聲~ 還愈"該"愈急!
最後~~~~~該到破音... 太慘了!
原來鳥都是這樣喔! 沒人要鳥牠
最後都會崩潰! 哈哈哈哈~
旁邊桌的一家人也蠻怪的!
小鬼問爸爸問題:為什麼動物中只有鸚鵡會說話?
一家之主爸爸說:誰說的!猩猩也會說話阿!
(我震撼了一下! 天ㄚ! 猩猩進化了!)
小鬼說:你騙人! 猩猩不會說話! 我不相信!
小鬼的媽看了老公一下!希望他能凹回來!
爸爸居然還一直扯下去:本來就會啊!.....
真是....吐麵!
你不說巴戈 不說九官鳥 偏偏要說猩猩! 哀!

還有 我覺得有一對情侶一直看我!
我要走了 還一直看!
我想說是不是我東西沒拿?
最後那個女生跑出來(不會是想還我東西吧?)
然後她問:你是瑜文嗎?
我回答:不是! 我吃牛肉麵!
她再問一次:你是瑜文嗎?
我.....: ㄜ 我不是!
(知道發生什麼事嗎?.....哀!)
第一次我以為她問:你吃魚丸嗎?
誰鳥你吃啥啊? 我真是呆! 哇哈哈!
害羞ㄟ 丟臉ㄟ! 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跑阿....真是.....

難道???? 我很大眾臉?
我覺得自己很正阿! (哇哈哈哈~ ^^| )
讓我想起另外一次無俚頭!
我去買飲料 有一個男生特意過馬路來跟我說話!
他是從婚紗店來的 可能是工作人員!
問我願不願意當他們的model!
我以為是想詐騙我!! 詐騙!
就問為什麼找我? 他回答"因為妳很有造型!"
挖勒! 我那時候戴安全帽ㄟ!
哪來的造型? 根本就是來亂的!

還有一次阿!
去全國電子 被一個男店員認出來!
說我是某某高中 跆拳隊的...
被認出來ㄟ! 太恐怖了!
我戴安全帽跟口罩 還認出來????
有沒有搞錯?
就算是同班也不太可能會認出來
何況...我不知道他是誰!

我很常遇到怪事!
可能本身也蠻粗線條吧!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