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鼻音 + 沙啞的聲音 + 火燒喉嚨
跟病人講解時   病人一直疑惑的看我
或是聽不懂的樣子   不好意思請我再說一次
哈~ 我在說什麼      連 我自己都聽不懂了....
沒辦法阿~   我已經擠出最大的力氣說話了
喉嚨很痛ㄟ   鼻音很重   說話卡卡的.....
就像喉嚨長繭一樣....聲音粗粗的很低沉
低八度沙啞    好難聽 @@
好難過~好難過~    那時候好想回家!
嗚嗚嗚~  我不想上班!  我不想上班!
我...........不想上班!

"該"完了!   還是要面對!
感冒............. 一樣也沒好!
明天.............還是要上班!

今天有點小悶!
悶悶的!
或許去年的那個時候一樣很開心的
小贏了160元吧!   沒記錯的話!
今年我贏更多!
到底得到了什麼?

我....學會了一些東西吧.....
呵呵!

甜蜜的電腦軟體
你說要給我 ^^
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