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到了以前的診所門口
強強不要下車.....
嗚嗚~~~  NO  不要拔牙齒 ><
我會哭啦!
好的   沒收穫的   我又回到了新竹!
真沒用啊.......
嗚嗚........我好害怕阿!
那個阻生齒硬是要長   希望我不要再發燒了!
感冒快快好啦!
哇哈哈!   通電話時醫生還笑我"牙助還怕拔牙?"
我倒是想問問  醫生就不怕被拔牙嗎?
哇哈哈~~~~  好啦!  看在我們很麻吉  不吐你曹!

所以今天...吃吃喝喝中度過
我有穿閃亮超短迷你裙     加上無敵高跟鞋
沒想到....居然一直坐在電腦桌前......@@
ㄏㄏ   一天都沒出去!
我的228過掉啦!   放假真是空虛!
但是我看了一部HBO電影  史瑞克2
挖呵呵~真好看!   很幽默~
幽默到...一個人一直大笑   還一直罵"哇哈哈  白痴 白痴"
到底誰比較白癡?  @@
.史瑞克在我的心中  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它的主題曲!   那首英文歌.........
那首英文歌.......
最後一次見面在後龍火車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