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是.....電腦白痴  
沒差啦!   其他方面我是很聰明的!
例如.....吃的啦!   吵架阿!   作怪阿..... @@
我.....把區域網路連關掉....
一直保持離縣狀態的上網  渾然不自知!
我知道是離線狀態   但只覺得怎麼可以上網
msn卻不能登入?????
一直設定我的寬頻連線 ADSL連線
重複設定幾百次.....還是不行!
記得以前大學時期我可是宿舍網路IP高手!!!!
..........現在糗了吧!
智障 ^^   我是阿呆   挖哈哈哈~~~~
求救大師級的人物.....  幾句話就搞定!
真是神!!!            我太崇拜妳了!
這樣的好姊妹要多認識幾個!
祝妳永遠這麼妖嬌美麗~~~~迷死一堆男人

看來      我真的只有軟體比較行
那個!  我承認好了  電腦拿去修除了是因為光碟機讀不到之外
還有.............我自己亂修電腦     排線插錯條   開機不正常!
挖哈哈~~~  
那個修電腦的一打開機殼就說...
"喔~妳電腦好屌!  妳有玩遊戲嗎?"
"當初弄掉不少錢吧?   配備很屌!"
路人經過.........
"挖靠!   好大的板子!    好讚!!!!"

我...........就是呆呆的!
誠實的說我亂接線......
之後傻傻的等..... 
 我就是亂接線的啦!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