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夢見一起出去玩
他對我很小氣  故意惹我生氣
故意不理我   故意鬧我
阿姨就說不要理他啦~  他就是這樣! 小氣的要死!
言語裡面還是充滿著呵護!
下著大雨   莫名其妙的場景變成了家裡
居然有熟悉的牛排
我吃了大部分的綠花椰菜
但是忽然的....
這場雨下的太大   大到超乎想像!
全部淹滿了水......
大家都走丟了.......
我找不到人....
都是不認識的人......  大家忙著奔逃
很多人有雨衣   很多人開車走了
雨一直下   打雷閃電   我無處可躲!
但那時候知道不是我被遺忘丟下了
而是自己走失的!
是自己要走開     才變成一個人在大雨中!

我的夢都很怪!   卻或多或少反應內心!
因為我的心    許多時候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