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大雨   居然淹水了 @@
讓我描述一下過程.........

正當我上網上的正起勁時
網路斷線了 ?????
怎麼會這樣?  
於是....我把翹在電腦桌的美腿放下來
(我都會把腳放在電腦桌下面的支架)
@@  怎麼濕濕的?   部會是我水倒掉吧?
回頭一看!  挖靠!  挖靠!  我房間一整片都是水!!!!
太精采了!   低頭一看我的電腦線.網路線.延長線...
還有我的寶貝相機正躺在地上乖乖的傳輸....
立刻搶救!!!  急救相機.充電氣.電腦關機.延長線拔掉....
夭瘦鬼....還有...我的鞋鞋的盒子都濕了...
其實我的房間還好   不過就是積一層水
因為我東西都是架高的!  床.電視.鋼琴.桌子....
都是架高放的!
最慘的是~~~  我老姊!
她房間是....舖巧拼 ~ 一切東西放地上!
剛好她不在      我破門而入過去看!   挖塞!
只能用悽慘形容  彈簧床.椰子床墊.衣服.吃的.用的...
無一倖免!   嘖!   太慘了!

當我回房時....室內拖鞋居然漂出來
呵呵呵  好好笑喔!

當然笑的出來....因為我的房間輕輕鬆鬆就整理好了 ^^
姊好可憐喔~  等我下班再幫忙好了!

肇事原因!
留下水管塞住   水是從我房間外陽台的水孔升上來的!
不是我後知後覺啦
真的一轉頭就是水鄉澤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