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慘絕人寰的拔牙
就要上映了...
希望我不會又落跑
挖哈哈...... 

我迷上了指甲彩繪了啦!
手指甲都是鑽石.亮片
閃亮亮~  亮晶晶~
美美的唷....
也證實我對一樣東西開始感興趣
就會投資ㄧ點點的金錢(買材料...)
投資很多的時間(一直玩...一直亂搞創新...)
等我回過神來或是厭倦時...
才發現???
我怎麼買那麼多????
桌上怎麼那麼亂????
之後我久久才會拿出來玩一次
例如我的卡片工具
例如蛋糕烘焙用具
例如鋼琴
例如畫畫用品
例如彩妝假睫毛

加上現在的指甲彩繪 @@
我整個就是容易被不同的東西吸引
只要是我沒玩過  或是可以搞創意的
果然是水瓶座!!!

迷上指甲彩繪的起因是......
跟姊還有姊的弟媳去逛街     我迷鞋子
她弟媳買了指甲彩繪鑽石貼片
我也買了    想貼在鞋子上...@@.
貼完鞋子就順便裝飾指甲....
出奇的美   不知道是有天份還是這東西本來就這樣?
結果演變成在網路上買了一堆指甲彩繪的東西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