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後的第二天  比第一天痛!        
恩      那應該不是傷口或發炎的痛
我也沒流很多血......
我想是因為拔的時候用力施力
所以現在是酸痛感!!!!
用力就會痛 @@
ㄞ..........很痛ㄟ!
害我都不能很盡情吃宵夜
只能慢慢吃~  而且......
吃炸魷魚圈好痛喔.....
吃太快時會不自覺吃到拔牙那邊
喔~~~  吃慢點~  吃慢點~
明天要去檢查傷口~
沒缝線也還好呀!

我想要............
買房子!
新竹的房子好貴!
新竹小小的一間可以買苗栗大大的透天
嚇死人囉!
可是怎麼辦?   我喜歡新竹
苗栗太悶了    沒有發展的感覺

我沒有錢......要開始計劃搶銀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