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我討厭星期六!
因為要早上八點上班!
比平常足足提早六小時.....
ㄞ~~~我是夜喵喵......
而且星期六有我不想看到的人
ㄜ................消化不良!

星期天我要幹麻????
我要幹麻?
我想我又是待在家裡
睡覺.上網..吃東西..看電視.....
不要出去  不要啦!

悶到一個不行!
23號了....  好快!
一個月又要過掉了
等領錢錢.....不過錢好像也不能怎樣?
沒有錢很可憐  一瓶飲料都喝不到
有錢也還好   反正想買的買不起 @@
可能我想買的太貴了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