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啃了一支玉米!
才啃一半....
忽然之間  我房間又變游泳池了!

不是我愛說的   真的不是我反應遲鈍!
這個水是一瞬間佈滿房間....
夭壽鬼  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下意識的關掉電腦 抬高所有電器品
之後下樓告訴老闆娘
再破門而入姊的房間(沒錯  我都不用鑰匙的 @@....)
撞開門後  拆掉她所有巧拼.地上東西都丟上床.....
之後再回到房間般我的東西
................一連串的吸水....倒水...吸水...倒水....
之後我發現我這次因為有過經驗 
所以過度反應了....
水根本沒有到達姊的房間....
只淹滿我房間(短短兩三分鐘就淹滿....)
幸好及時發現  告訴老闆娘
不然姊房間也糟了(她一定會崩潰的....)
她房間才剛大整理一番     真的很慘!  
兩夫妻還住我這裡好幾天(但白吃白喝的卻是我...^^ )
我就是反應靈敏  所以...姊房間這次沒淹水
卻被我....整個給翻過來了 @@....  ㄜㄜ....

算了  回到我房間吧!
我又要大掃除了.....ㄞ
又一整個擦過地板  又一整個累人
也好啦!  淹一次水我房間就獲救一樣的乾淨!

回歸淹水問題的責任追究!
原來是捲入了鴨肉麵戰爭!!!!  鴨肉麵!!!!
因為樓下是賣鴨肉麵的!  "美鵝王鴨肉麵"!
但隔壁也是鴨肉麵!   "台西鵝肉的"!
兩家之間應該互有心結吧!  畢竟生意搶的兇!
水管的孔被隔壁的堵住了  (我想他不知道這樣做隔壁樓上會淹水吧!)
所以淹了兩次!  這次終於發現....

我還真是個無所謂的人! @@
一點兒也不生氣!  哇哈哈哈~~~(倒是姊氣炸了~)
姊還叫我幹樵老闆娘.....  
我說我有阿!  我一直幹譙她!! 叫她下次不要這樣了! 兇!

其實......我是說:
老闆娘我自己弄就好了啦!
老闆娘謝謝喔!
老闆娘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