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裡面吃薯條     我跟耗呆說
我中了發票頭獎  200萬!
扣掉40%稅金   還會有120萬!
剛開始耗呆說...妳騙人!     .......還一直笑我!
我也不鳥他   吃我的薯條.看報紙
過了一陣子  他又問我...真的假的????
他被我的低調給騙了...... ^^
我還煞有其事的說   不要跟你家人說喔!!!
還故意問他  你媽知道會怎樣?  你爸知道會怎樣?
還故意說   我不會這時候拿出頭期款買房子!
故意說這筆錢暫時不理它.....
他不知道是怎樣???  是笨????  還是單純????
完全就是被我給唬住了!!!!
其實我只是想看他的反應........
我知道有的時候   不管是夫妻.男女朋友..兄弟姐妹
中了獎得到一筆大錢     大部分一定會鬧的不愉快!
畢竟講到錢   誰不是餓虎撲羊的咬住?
他的反應倒是還好啦!   沒有要管我!
不過我聽的出來多少有一點失望!
(但是似乎是跟我不積極買房子有關係)
總之不管啦!  下車前問他今天是幾號?
4月1號........  ㄜ.....
呆子!   呆子節!    你被我騙了!
他說: 亨~~我早就知道啦! 你以為我會被你騙?
..................
過一會又說: 沒想到我被騙了!   可惡!
哇哈哈哈~   

但是我今天是有點給他悶....
我連買房子的簽約金都還拿不出來
怎麼辦?????
又給自己幾個月的時間!
幾個月後  存足了錢.....
再好好的決定如何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
我從透天厝的預算  委屈求全到公寓
就連小套房也願意聽聽價格行情
一直相信貸款揹的起   收入.支出沒問題!
可是真正實行時  真的好困難!
簽約金.手續費.頭期款.裝潢費用.保險費.生活費....
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那棟....不是黃金地段!     可是至少是透天厝的47坪中古屋!
我看了很久....550萬!.   在新竹很便宜!
不管是鳥籠還是狗窩~我要自己有個家!

好吧!   再存幾個月吧!
我太早看房子了....無力感!
幹麻讓自己從透天屋變成小套房?
忍住!  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