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桃園的台貿
恰巧看見安麗盃的現場比賽
一堆人排隊等著簽名!
我想起了那時候朱木炎的熱潮
那時候很多人擠破頭要看朱木炎
但是大專杯比賽時      我在看女子甲組賽程
卻發現朱木炎在我旁邊不遠處~ 吃便當!
也是人一個!   我一直瞧他   他吃他的便當!
沒那麼特別阿?  也或許我中意的不是那一型的 @@

帶姊的豬頭閔去遊樂區玩
他可樂了!  玩瘋了!
小鬼的沖天飛快車   聽起來真刺激!!!
但其實只是碰碰車模仿雲霄飛車....也還是個碰碰車!)
還有大狗狗投幣車  小蜜蜂飛飛車....
一堆玩的!   夠high了吧!
我看他一直跳  好像是很興奮  但又像...想尿尿
問他要不要尿尿?  要不要便便?   都說不要!
坐上去小蜜蜂飛飛車  工作人員已經按下啟動鈕了!
居然給我說要尿尿 @@   喔賣尬!   孩子的娘救命!!!
丟臉的抱他下來  狂找廁所!
在休息區他還當老大   搶別人小孩玩具
別的小孩家長都在看   還碎碎念...
丟臉呀!  我故意裝做不認識他!  誰家的小孩?????

晚上還去了中壢的新民夜市
挖腮~~~  好多賣蛇的 @@
蛇蛇~~~ 好多蛇蛇 .....
我小時候還吃過蛇湯!      真瞎!

總之勒....  累!
都是豬頭閔!!!!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