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已經說好要放棄
即使........沒有選擇的餘地
即使........白費力氣
你還是像往常一樣
一樣的關心    一樣的時間打給我!
我沒有生氣  沒有叫你不要打
因為我知道這需要時間去改變
但我擔心這會不會是你在逃避?

像是放下手上過多的提袋    鬆了口氣
原以為那是我想擁有的    但是裡面都裝著自己的說法
我想要矇蔽自己的心   告訴自己只要一個好情人
其他的都不重要....  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
好到我可以撒野   好到可以無理取鬧  犯法也都可以無罪!
但是....太沉重   對我好...彌補我....彌補缺乏的那些!
沒有道理   沒有極限的寵我     我本來不壞的!  但......

可知道我要的不是寵壞一個人的特權!
慣壞的女孩不會懂得珍惜!    因為......
因為我知道那是彌補!    
一開始的希望   像泡沫一樣快速消失
你的彌補來不及拯救這一切!

現在我並沒有更開心   那是因為心理有負擔放不下
我解脫了     離開了我不可能適應的你的家人
但你依然無法改變的工作   辛苦的為家人付出
哪一天你會倒下?
我有的是心疼嗎?    
有的是了解你卻不願跟你一起走下去.....
你要離開家人   我也不要
你要改變自己   我也不要
你要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我也不要
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不要了....不要一切!

真壞的一個人!
明知道那是多痛苦的   多殘忍的
我不要不快樂的生活  所以離開
只留下痛苦   沒有一點機會
我有多殘忍現在我才知道!

永遠都良心不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