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球   準度很夠阿!
超準的!   準的亂七八糟!!!! ^^
只是速度沒有辦法回到從前
上籃進攻或是防守都變慢了

我投球投得好好的
忽然說要3-3    我想也ok阿!
整個球場只有我是女生.....ㄞ
而且裡面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國中生或是高中生的
我有點想揍他   他是怎樣?   自以為喬登附身???
推我好用力!  我明明就不想跟他鬥
我都把球傳走   不然就是投外線
不想上籃   因為他很粗魯  不把我當女生看!
矮子鬼!   推什麼?   氣死我了啦!

東張西望的     哥哥沒來打球ㄟ
有點失望去了.......
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打球了吧!     

乎~  悶死了啦!
被困住了嗎?   
我了解!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