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硬撐  撐到快三點半才睡!
其實早就很累了
只是一直玩修改相片的東西
身體已經累到攤倒在床上....
也不知道是因為累  所以身體肌肉緊繃
竟然有所謂的鬼壓床的感覺
我已經睡著了  但是有人推我的感覺(而且是從背後推...)
也好像是有人在身邊   而且抱住我!
我嚇到了(感覺太真實..... 真的很真實!)
硬是要讓自己起床    卻硬是起不來!
這樣的情形大約十幾分鐘.....
我一直想大叫  最後終於掙扎起來
我看看四周   心跳很明顯的加快了許多

我想是太累了  又繼續睡....
又 發生了  挖靠!  想罵髒話!!!!
這次變本加厲   我手腳都不能動!  像釘在床上一樣   
風扇聲音很大  發出奇怪的聲響
我想說話說不出來   淺意識告訴自己"去找姊姊一起睡"
心中一直唸著四面八方的神明 (其實我不太懂誰是誰 @@)
南無阿彌佗佛  觀世音菩薩.....  都叫的我都叫了!!!!!
終於....我醒來了  真辛苦!  用力睜開雙眼看四周 
我想找一個可以庇祐的東西       像是佛珠.還是平安符!
 沒有!  我沒有那種東西!   ㄜ......
但是謝謝剛剛那幾位神明!
清醒之後才發現不能去找姊姊  因為她跟姊夫一起睡
我過去太奇怪了   加上要解釋發生什麼事!   太瞎了!

不過我真的好想睡喔!   
以往不信鬼神的我    昨晚還真的有點相信....鬼壓床這說法!
以前我都會認為  那是為太疲累所產生的肢體反應!
可是昨天晚上很機車!   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好啦  就算有鬼好了!  我還是很想睡阿!
靠!  我真的生氣了!!!
我就唸著!  我要睡覺!  再吵我我就翻臉罵髒話!!!!!

心裡七上八下很擔心又這樣了....
於是....掙扎著睡著....
果真沒再發生什麼怪事.....
呼~~~~  煩死了!

真的很機車!  害我沒睡好!!!!!
昨晚相信鬼壓床80%
今天相信鬼壓床10%

ㄜ......果然我就是水瓶座的!
就算走夜路也一樣叫囂"那裡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