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廣告一直出現薯圈圈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今天就去m叔叔嚐鮮  開玩笑 ~有新東西我可不放過!
結果   我覺得不好吃!
感覺就是...薯條炸的老老的  比較鹹一點!
沒有脆!  也沒有馬鈴薯香味!
頓時....我好懊悔!  我的大薯!  我不應該放棄你!
吃完其他2個炸雞.一杯可樂.蘋果派......
ㄜ..................沒有滿足感!
是因為我沒有吃到薯條嗎?
哀!   薯圈圈欺騙了我的感情!

......................................................................
今天本來要去打籃球的
可是  我有太多藉口!
今天很累!
昨天很晚睡!
站一天腳很酸!
太陽太大!
球場都是男生!
我想睡覺!
衣服正在洗!
有一點點不舒服!
.............!
.....................!
.............................!!!!!!
那麼多藉口!
其實  是因為~ 我怕我會更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