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大嘴!    妳不會是要分手了吧?
拜託!  我還賭妳能撐兩年ㄟ
不要讓我失望了啦!   虧我還很看好妳的能耐!
哈哈哈~   這樣就真的不好玩了!
妳可以撐久一點  讓我多看一下好戲嗎?
讓我看一下搶別人的男友可以有多幸福?
讓我欣賞一幕你趾高氣昂的個性會被怎樣電?
讓我知道妳啥時有機會得到對方家長的入場券!
讓我知道妳大肆宣揚的愛情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讓我知道低劣手段勾引之後妳會不會覺得不單純?

當然  在我眼中!  一切都是屁!
雖然我跟妳親愛男友的前女友也不是真的很熟!
但我很替那位被妳搶走男友的女孩慶幸! 
因為妳搶了一個不專情就算了    他家人還不好搞的戀情!
喔!  我的天啊!   但請妳不要太早放棄!  因為妳還沒嚐到苦頭!
我聽到對方家長謾罵妳.批評妳的事情   都覺得很有趣!
難道這點樂趣就要消失了?????

自食惡果!  這句話真的很好!
不是我壞心  而是本來就應該要有報應!
搶來的不見的好!   偷來的不見得妳能擁有!
我一直.....都很瞧不起....妳....敢搶不敢承認!
不知道我氣啥的?  又不是我男友.也跟那女生非親非故的!!!!
嘖!  不是路見不平太嚴重  就是...我根本討厭妳至極!!!!

我拜託妳撐久一點!
強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