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被方老大看穿了!
真是的!   我有那麼形於外嗎?
......ㄜ    可是我確實是心事重重的樣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沒有開心!
說煩惱?  我有什麼煩惱?  
不用減肥!   沒有欠債!   有工作!   有充分的休閒時間!  
一個人自由自在   有的是自由! @@...... 
.........自由!    我為什麼這麼自由?????????
沒人管的感覺跟沒人要的感覺....這...這....只差一點點阿!!!.
ㄅㄢ  ㄅㄢ   忙!     這世界上好像沒人管我!
如果我很晚睡有人會罵我就好了!
如果我一直坐在電腦桌前有人會唸我就好了!

但是我到底在....悶什麼的?????
去!   真是沒事找罪受!
如果我去拍那個被打入冷宮的深宮怨婦
一定可以得個什麼'獎的!
不說話沒表情時  還真的心事重重到底了!!!!

我比欠了1000萬卡債的人還悶!
或許就算中了樂透也頂多微笑一下  ~ 不會有多High
這就是.....失去了力量嗎?

A: 要不要跟我約會阿?
B: 好哇!  要去哪裡玩?
A: 帶我去永安漁港好嗎?
B: 不行!   ........... !!!       因為..........這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