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差不多  快要忘了....
忘了我的企圖  忘了我的心意
可是這時候.....怎麼又忽然出現?
吼~~~    我不喜歡這樣!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再期待   那不是屬於我的!

一但有期待   就會困擾自己!
我看到你....是驚喜嗎?  真巧!
看你離開.....也還蠻不好受的!
怎麼要出現也都沒跟我說   msn打幾個字就行啦  不是嗎?
或許我真的就是個路人甲    處於你心中不痛不癢的位置

那個水   快要靜止了!
不要再去踩個幾腳  弄個水花出來!
因為我還要晃多久才會平靜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   因為或許你不是故意走進去的!

我不會等!   不會再想!   我也會放棄!
今天起   就只是朋友  沒有其他的期待!
msn上你要聊就聊   我不會先去叨擾!
因為...真的不是我的!!!!!

反正我30歲以後才可能結婚!
感情的事情不需要太早困擾我!

我說我要放棄   只是今天簡訊那句"工作加油"
真的讓我心裡很窩心!
謝謝你對"好朋友"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