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結果...什麼都是我在說的
說要放棄還一直看手機幹麻?
根本就是.........一整天都沒人打給我啊 ><

經過清茶一盏的時候  就不要再看了!
今天晚上下班還是去吃意麵!
是怎樣?   明明就不會在新竹出現!

好吧!  那我還是不要放棄好了!
反正..........放不放棄都一樣   
我還是做一樣的事      哈哈    哀~  
而且  就連線上也看不到....

明天又是星期六!
我看我回家算了! @@
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東想西想!
回家吧!
回家吃飯~~~~  煮一些拿手的菜!
我的廚藝可不是蓋的!    厲害的勒!
糖醋魚.蔥爆牛肉.茶碗蒸蛋.炒青菜.鹹菜鴨肉湯...
我又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